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掩饰》

面具,
在两年前成为另一个我,
不同的场合,
都得戴不同的面具,
唯有在家,我会摘下,
久了,
我已被这些面具埋没,
迷失自己,
忘了最初的自己。

给了自己机会,
却斗不过心里的魔,
被困住的自己,
一直脱不了那面具,
渐渐地,
面具越来越厚,
越来越沉重,
喘不过气。

掩饰,
是我的开朗,
强颜欢笑,
是我的坚强,
失去过,得到再失去,
心碎过,恢复再心碎,
哭过,笑了最后只剩下哭。

以前期待明天,
如今期待晴天…

2 评论:

WanLing` 说...

贊~:)

Pop3y3 说...

谢咯。。。

发表评论